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我爱我家 > 法律ABC 正文
参与帮派团伙 伤害的是你自己
2012-12-17 09:14

  青少年犯罪已经日趋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我们应该对孩子们——特别是那些有更多倾向走上歧途的——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关爱。

  青少年与帮派

  参与帮派、团伙在青少年中非常常见。尽管这种帮派关系在居住于城市的青少年中体现得更为典型,但是在城市以外的其它地方也同样存在。当青少年们参与进帮派,他们将要面对许多风险。作为一名青少年,你可能认识一些与帮派有牵连的人,或者自己就牵涉其中。除此之外,帮派中的青少年还更可能参与犯罪活动。

  以下的内容会涉及这些问题并将重点讨论:

  帮派与犯罪

  如何防止青少年参与帮派、团伙

  帮派与青少年犯罪率

  当青少年参与到团伙中,他们也就相当于同时被卷进了多种犯罪活动中。虽然并不是每一个团伙成员都有犯罪记录,但是对他们来说,在法律面前打一些擦边球甚至直接产生冲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而这不仅会影响青少年自己的人生,还会给他们的亲人带来巨大的负面冲击。所以你们必须明白,参与团伙、帮派是非同小可的事情,不能轻率为之,因为你伤害的不只是你们自己。这很重要。

 
稿源: 中国未成年人网综合 编辑: 宋文婧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