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道德的人 知识E站 精彩童年
 
关于我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提出的“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号召,构建面向未成年人的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依托北方网,开办了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网络围绕 教育、引导、服务未成年人这一宗旨,以服务每一个社区、服务每一个学校、服务每一个家庭、服务每一个孩子为服务理念,以信息提供渠道、专家咨询窗口、展示才华舞台、交流互动桥梁、健康成长乐园为功能定位,坚持公益性原则,根据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成长需求和兴趣爱好,为他们量身打造适合于自己的“绿色”网络。通过网络的实施,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促进社会资源整合,形成社会各方合力,使之成为我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途径,满足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新空间,实现 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方互动的新平台。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是市委和市文明委确定的2007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为网站开通题写贺辞。在网站的建设过程中,市委教卫工委、市教委、市文化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有关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网站建设之中,营造了共建共享精神家园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