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新闻快递 正文
向国旗敬礼 我市百万青少年签名寄语祝福祖国生日
2012-10-11 08:22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天津市未成年人“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未成年人的热烈响应。短短数十天时间,有超过110万人次青少年,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表达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祝福。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一年级9班成桢写到:“我热爱我的祖国,祝愿我的祖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昌盛!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蓟县官庄镇南营中小三年级刘畅表示,“要做个懂事,文明,有孝心的人。从现在做起,从每一分每一秒做起,争当文明使者!”杨村七小六年2班杨宏远说:“祖国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愿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向国旗敬礼!我爱五星红旗,我爱祖国,我向国旗敬礼!”

  据悉,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各区县各有关部门纷纷行动,专门为青少年量身打造了“十八岁成人仪式”、“童心向党红歌同唱”、“寻访老党员”、“小小月饼寄深情”、“情思中秋”手抄报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3周年、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签名寄语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宋文婧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