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蓟县 正文
[蓟县]南营中心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展示师生风采
2012-09-24 10:19

  “载歌炫舞我阳光,扬艺挥墨我成长”,历时三个月的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学雷锋、树美德、讲文明、做新人”为主题,全面展示我校师生文明、进取、协作、创新的精神面貌。各班级师生普遍参与,开展各具特色艺术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组织了文艺汇演和美术作品展。演出文艺节目20个,其中夏利老师指导的舞蹈《快乐宝贝》、朱秀平老师指导的《绿旋风》两个文艺节目获县级一等奖。展出美术作品71幅,张淑军老师的中国画《富贵吉祥》和陈首利同学的水池《捉迷藏》等两幅作品获县级一等奖。张淑军老师被评为被评为艺术节县级先进个人。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台上,师生同台献艺,翩翩起舞,引吭高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传承雷锋精神,为学生搭建了艺术实践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艺术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达到了“人人参与人人发展人人收获”的目的。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