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北辰区 正文
[北辰区]熙景园社区“快乐营地”编织多彩暑期生活
2012-09-20 18:26

  8月23日下午,在熙景园社区快乐营地活动室,开展了我社区未成年人“快乐营地”暑期活动,二十二名社区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区政协委员刘长龙与同学们一起亲切互动。

  营地内设有桌面台球、桌式足球、象棋、围棋、跳棋、电子琴等娱乐设施,可供几十名青少年学习娱乐。孩子们一进入快乐营地,看到为他们而设的营地,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娱乐项目,开心的玩起来。玩桌式足球、打台球,还有几位同学切磋象棋技艺,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快乐营地一下子热闹起来,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到处充满他们的笑声。政协委员刘长龙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亲切互动,为下象棋的同学指点下棋技巧;同时他开展了“硬笔书法小课堂”教受孩子们学习硬笔书法,让他们学习书写方法的同时了解中国书法的历史,孩子们学的十分认真。其中一个学生告诉我们:这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家里没有,而且还可以学下象棋、弹琴,我以后要经常来玩,因为在这我觉得很开心。

  快乐营地的成立为社区未成年人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也成为他们学习娱乐的乐园。快乐营地暑期活动,丰富了我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的同时,也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赞许。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