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北辰区 正文
[北辰区]北医道社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2012-09-20 18:23

  北辰区集贤里街北医道社区为充分发挥青少年快乐营地的阵地作用,多次组织社区内孩子们开展了“读书放飞梦想拼搏成就未来”、“青少年文明礼仪讲座”、“老少同乐棋类赛”等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欢乐并有意义的暑假。

  读书活动中,孩子们被包罗万象的书籍内容所吸引,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来看。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养成要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文明礼仪讲座”请来了社区教员为孩子们传授文明礼仪知识和道德规范,老师讲的诙谐、生动,孩子们听起来不枯燥,起到很好的效果。为了使孩子们能得到德、育、体全方面的发展,社区组织爱好棋类的老人和孩子举办擂台赛,慈祥的老人和天真较劲的孩子下棋,那场面真是温馨和谐,其乐融融。快乐营地提供的跳棋、象棋、飞机模型、魔方、橡皮泥等等丰富多样的玩具,使孩子们每次都乐此不疲,流连忘返。

  假期里组织孩子们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家长们都称赞:“社区快乐营地真好,我们把孩子放这也很放心”。孩子们也享受着快乐营地带来的快乐。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