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北辰区 正文
[北辰区]新华里社区我为社区添光彩
2012-09-20 18:27

  快乐的暑期已接近尾声,孩子们在这个暑假中也获取了不少的知识,新华里社区快乐营地组织了一次“放松自己、充实自己---我为我家尽份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社区青少年及社区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孩子们都利用自己的长处为社区老人尽了一份力,也为自己的暑期生活增添了美丽的一笔。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组织青少年与志愿者走进社区老年人家庭里,为他们做家务、陪老人聊聊天,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心;他们还主动为老人打扫卫生:他们纷纷拿起扫帚、抹布,从屋里到屋外做起了卫生扫除;有的拿起水盆打满水一盆一盆的浇灌院内的花草树木,看到孩子们愉快地做着这些,我们感到高兴。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使社区这个家园更加干净整齐,更加美丽漂亮,我们看到这些不禁拿起相机,为孩子们留下这美好的一刻;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孩子们的责任心,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的教育与充实,同时也是对我们的心灵教育。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