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和平区 正文
[和平区]崇仁里社区快乐营活动精彩纷呈
2012-09-20 15:24

  活动地点:社区活动室

  参与人数:20人

  活动名称:暑期快乐营地活动精彩丰呈

  活动过程:快乐营活动首先请来了社区内的未成年人教育志愿者、全国劳模龚文林为孩子们讲人生观,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解,既使孩子们了解树立积极人生观的重要,又大大的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快乐营活动还开展了包括益智游戏、涂鸦大赛、棋类比赛、动手动脑等在内的活动。孩子们有的下象棋,有的下围棋,有的拼拼图,有的画起了漂亮的图画,有的拼装起了军舰模型。还有的孩子对着魔方和益智棋动起了脑筋。还有孩子在图书室静静地看起了心爱的图书,不少孩子在社区志愿者的指导下钻研起电脑知识,在电脑上画图、流览网页,读经典童谣……

  活动效果:活动的开展,让放暑假的孩子有了一个安全又能开心活动的场所,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放在这里。

  活动影响: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社区中小学生的暑期活动回归于“寓教于乐”,乐得孩子们直呼“我能行”、“太有意思了”……学生们发自肺腑地说:“这样的暑期生活真棒!”

  了解更多崇仁里社区信息,请点击“崇仁里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