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红桥区 正文
[红桥区]佳园北里社区第三届“回、汉一家亲”
2012-09-19 18:38

  2011年8月18日上午,天气十分凉爽,佳园北里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内回、汉象棋爱好者,在61门前召开“佳园北里社区第三届回、汉一家亲象棋比赛”,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街民族科的宋科长参加并讲话。

  参赛选手共8人,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象棋对峙。观战的居民很多,大家看的都津津有味,选手们都赛的十分投入。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竞技,终于决出了冠、亚、季,以及5名纪念奖。冠、亚军分别由张洪年和季金虎获得,为鼓励选手们的参与精神,北里社区居委会还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参赛的选手年龄不等,最大的是52门的张校长75岁,最小的是三十多岁的韩旭,虽然年龄有差距,但并不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

  居委会还利用今天这个有利的时机,组织社区青少年召开各项棋类比赛,并邀请社区民警倪岩,为青少年进行暑期安全教育讲座,以及禁毒宣传等等。孩子们的活动结束了,小朋友们还还留下看爷爷、叔叔们下棋,为他们加油、鼓劲。此项活动既丰富了假期回、汉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也使社区青少年更加爱自己的社区,更加爱自己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增进了民族团结,增进了社区和谐的气氛,广大社区居民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既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

查看更多 “佳园北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