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武清区 正文
[武清区]曹子里中心小学快乐营地暑期活动总结
2012-09-19 18:38

  “快乐营地”暑期活动总结

  按照津文明办《2012年度“快乐营地”暑期活动安排意见》的要求,我校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围绕“红歌唱响”、“诵读经典”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2年7月30日至2012年8月2日。

  二、活动地点:曹子里中心小学

  三、活动人数:3至五年级共计560人

  四、活动名称:唱响红歌诵读经典

  五、活动过程:

  1发动学校于假前已经做了统一安排,要求3——5年级全体师生于7月30日返校,开展“快乐营地”活动。此日,我们召开了师生大会,由校长主讲了活动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少先队辅导员讲解了活动的形式、流程及注意的事项。德育处张贴了标语,制作了宣传板报。

  2活动以各班为单位,广泛开展唱红歌、诵经典活动。此时学校图书室、音乐室、队室等全天开发并有专门教师接待活动班级。

  3形式通过两天的自由活动,我们看到了各班级的活动形式是丰富多彩的。有歌咏比赛、古诗词诵读、舞蹈、器乐、演讲、征文等。

  4汇报学校在8月2日举行了暑期“快乐营地”的活动汇报。汇报以节目演出的形式进行,各班纷纷拿出自己的活动成果在校园展示。展示的板块分为:大合唱、独唱、器乐合奏、名篇诵读、古诗词背诵、优秀征文选读、舞蹈等。

  六、活动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学校“书香校园”的深入和持久化建设,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暑期生活,陶冶了情操,留给了学生们一个快乐的回忆。学生们纷纷表示,明年一定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让自己在快乐中成长!

  七、活动影响: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乡党办的同志亲临快乐营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唱歌、诵诗。在8月2日,我们还诚邀了社区的部份领导及群众代表一同观看了我们的汇报演出。我们的“快乐营地”成为了社区暑期活动的一个新亮点!

  曹子里乡中心小学

  2012.8

查看更多 “曹子里中心小学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