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西区 正文
[河西区]越秀路街祥和里社区暑期活动总结
2012-09-17 17:29

  越秀路街祥和里社区暑假活动总结

  回顾这过去两个月的暑期工作,越秀路街祥和里始终本着贯彻落实区下发的2012年度“快乐营地”暑期活动安排意见安排,努力开展以社区为基本场所、以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为根本目的的一系列活动,指导和帮助青少年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科学、快乐、安全”的假期。

  祥和里快乐营地正式开营,社区青少年亲手描绘文字,让他们感受到轻松的活动氛围;并对社区青少年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鼓励青少年暑假期间开展正面、向上、积极的活动。小营员们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会场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区开展了“拒绝白色污染,保护美丽家园”环保小卫士,组织青少年打扫楼道、清理花坛白色污染等公益活动,对社区内的不文明言行、不文明现象进行督查。并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开展助残、敬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观念。

  在祥和里社区暑期快乐营地多元智能“快乐游戏”系列活动中,注重培养青少年身体运动以及人际关系智能。暑假期间,祥和里社区进行了踢毽子比赛、跳长绳比赛、掷沙包等游戏,多种能力得到提高,大家都兴高采烈积极参与。

  暑假期间祥和里社区青少年积极参加快乐营地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让青少年在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上健康快乐的成长。

查看更多 “祥和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