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南开区 正文
[南开区]东王台社区开展安全法制教育课
2012-09-17 15:23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我东王台社区暑假期间,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暑期安全法制教育课。

  8月15日上午九点,20余名青少年们在社区接受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社区利用宣传栏、安全事故事例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安全知识教育让她们体会,学生在暑假期间一定要做到:一是要防溺水事故;二是要注意交通安全;三是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四是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电、防灾;五是遵纪守法,行为文明。六是要反对邪教、拒绝毒品,远离网络游戏,七是要劳逸结合,不忘学习。同时要求学生在暑假期间要当好遵守安全的小督导员、要当好为父母分忧的好帮手、要做好放假不放学的好学生。通过本次教育,青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盗、防电、防灾、网络游戏和反对邪教、拒绝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的知识,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在“愉快、健康、快乐”中度过暑假。

了解更多东王台社区信息,请点击“东王台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