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东区 正文
[河东区]团结北里社区关怀孤寡老人 奉献一片爱心
2012-09-17 18:16

  今天,我社区书记郝春燕带领数名工作人员以及优秀少先队员,来到第三养老院对我社区孤老户孔宪珍大娘进行了慰问。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为其送去了床单、枕巾、毛巾、换洗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和水果、饼干、蛋糕等食物。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需求,为她做了房间卫生,同时把居委会节省下来的一百元钱交给孔大娘做日常所需。孔大娘很激动,她由衷的表示,虽然身边没有亲人,但是居委会工作人员就像家人一样关心照顾他,社区像家一样,她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政府的关怀。她为身为团结北里的成员感到幸福欣慰。

  告别老人,走出养老院,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慰问孤老户不单单是一项普通社区工作,更是一项体现政府惠民政策,切实为百姓做实事,体现社区职能的工作。大家表示,一定将孔大娘当成自己的亲人,让她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使她安度晚年。少先队员也表示,这次活动给了他们接触社会,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关爱老人、乐于奉献的意识。

查看更多 “团结北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