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南开区 正文
[南开区]易川里开展“读好书、谈体会、老少互学习”活动
2012-09-20 15:25

  2012年8月13日上午9:30,易川里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图书预览室组织居民开展“读好书、谈体会、老少互学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的老党员、青少年及家长,共20人。

  大家在一起谈读书心得,社区老党员刘金宝说:“著名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有一句名言:天下第一好事,还是读书。”他告诉青年一代,在这科技大发展的时代,我们仍要坚持读书的好习惯。高尔基说得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浩如烟海的书籍记载了人类艰苦求索、认识自然、保护自然、揭示自然界奥秘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绝大多数智慧。他展示了多年来的读书笔记,使得青少年很受鼓舞。66中学的周欣怡表示将在完成文化课后,不再只上网,要拿出时间读书,特别是在暑期坚持读2-3本好书。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家长、青少年的好评,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对话。”读一本好书,可以使心灵充实,使之明辨是非,使人有爱心和文明行为、礼仪规范。南开有线报道。

查看更多 “易川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