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南开区 正文
[南开区]学湖里社区开展暑期青少年文娱健身
2012-09-14 16:33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活动的积极性,8月13日上午,学湖里社区组织辖区内的青少年,开展暑期青少年文娱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的表演节目丰富多彩,节目展示包括双人舞、拉丁舞、诗朗诵、独唱及英文歌曲等。吴思羽同学表演的电子琴独奏拉开活动的帷幕;郭天意同学表演的英文歌曲《一闪一闪亮晶晶》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聂靖桐同学表演的诗朗诵发音标准,表情动作大方得体,引人入胜;滕艾同学表演的独舞《爱的供养》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活动在张霁阳、李萍和胡威爽同学奔放激情的拉丁舞表演中圆满结束。社区里的小朋友用唱歌跳舞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社区孩子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一年一度的暑假是青少年经过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放松身心的好机会,也是他们接触、掌握课外知识、陶冶情操、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争取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舞台。学湖里社区利用假期组织开展青少年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玩得开心、高兴,很多家长也对此非常满意。既丰富了暑期生活,又增长了知识,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查看更多 “学湖里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