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红桥区 正文
[红桥区]佳园北里“瀚博”门球队比赛信息
2012-09-12 18:59

  佳园北里社区瀚博门球队成立于2001年8月24日,现有老年和少年两支队伍,共有60多人,其中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6岁。门球队的队长是退休校长杨锡和,他曾任佳园里小学副校长,现任天津市门球协会副秘书长、教练部主任,多次带领门球队队员外出比赛并夺冠。

  门球队的活动场地在明珠健身园,这些队员坚持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6:00专业培训。杨教练在讲明学习门球的重要性。1、门球是一个锻练头脑灵活性2、可促进身心健康3、门球是一项安全健体活动,老少皆宜。基础上同时精心设计了一套比较适合各年龄段人员的培训方案。如每天的课程安排、具体要求、达到的目标。队员们赶来学习都感到即快乐,又学到门球的技能。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经过杨教练每天精湛的门球技术和育人的教学理念,耐心地传授每个队员,队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个个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尽快掌握好这门技术,不辜负教练对自己的期望。另外队员们都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学好门球技术,两队都打的出色。这样一来让门球这一活动在佳园里地区呈现出一道靓丽的群众健身风景线。

  门球队员们经过一年多来的努力,两队的整体水平大大提高。这两只队伍在杨教练的带领下已参加市内外几次比赛共6次获奖3次。如:少年组佳园里小学刘松同学获滨海新区汉沽赛亚军等。

了解更多佳园北里社区信息,请点击“佳园北里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