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河东区 正文
[河东区]卫国道社区快乐假期安全教育宣讲
2012-09-12 18:33

  卫国道社区暑期青少年快乐营地开营仪式

  2012年7月20日,炎炎的夏日并没有给孩子们带来倦意,却给孩子们带来了喜悦,卫国道社区举行“快乐营地”开营仪式。从此,拉开了暑期活动的序曲。

  首先我们给社区辅导员和卫国道大队警官佩戴红领巾,并邀请社区辅导员卫国道大队孙警官给孩子们讲讲《假期交通安全自护教育》。增强其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社区内的青少年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假期。青少年是我们祖国未来的希望,他们年龄小、涉世不深,交通安全知识缺乏,可塑性较强,思维习惯远未定型,只有在这个时候对他们进行教育,才能让他们更好的认识到交通安全对自身以及家庭的影响。孙警官用通俗易懂的道理和各种交通标志进行生动讲解,同时采用一个个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鲜明个案辅导学生掌握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他的讲座贴近学生生活,事例新鲜生动有说服力。课后,使孩子们受到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为青少年暑期出行带来安全保障,参加人数达三十余人,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青少年们感触颇深,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遵纪守法从我做起,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小公民。(河东有线台、河东报全程采录)

  了解更多卫国道社区信息,请点击“卫国道社区快乐营地博客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