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西青区 正文
[西青区]杰盛里社区趣味运动会
2012-09-12 17:34

  经过一个星期策划的杰盛里社区趣味运动会,终于顺利进行,并且完满结束了。志愿者们个个都满载而归。虽然说奖品有限,不过真正的收获并非奖品那么简单,而在策划和在娱乐过程中的收获才是最为重要的。

  此次活动由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负责,镇团委指导,所以我们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力求做得最好,至于活动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是非常值得庆贺的。

  此次活动虽然天一直在下小雨,但并没有阻止活动的开展。在赛前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比赛场地的布局与规划,道具的准备,比赛的规则等等。原本活动因为下雨将要取消,但参赛者的热情与积极让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感动,就这样我们工作人员临时在多媒体教室画比赛场地,开始了比赛。这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心心相印背夹球、托球跑、两人三足、萝卜蹲、叠报纸、无敌风火轮。

  在托球跑这个项目中参赛者用乒乓球拍拖住乒乓球往前跑直到放到对面的篓中。这个游戏不仅体现了速度更需要平衡感,参加这个游戏的人很多,肯德基的员工们在这个比赛中都得到了奖项。这六个项目中最能体现团队精神的要数两人三足和风火轮了,有一人不配合就会前功尽弃,两人三足这个游戏大家都配合的很好,比赛一开始大家都赶紧绑绳子,然后有手拉手的、有搂着的一起向终点冲去,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进行风火轮时,大家都有商有量的,有组织怎么尽快围成一个圈的、有拿胶条的,有用剪子剪报纸的,最后是田丽小学的小学生得了第一名。

  萝卜蹲和叠报纸可谓深受大家喜爱,大家在玩萝卜蹲这个游戏时笑声不断,一开始大家还跟不上节奏,说的很慢,后来熟悉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大家就说的快了,说的快错也就跟着来了,经过一番的角逐,最后我们的“黄瓜”获得了胜利。在比赛叠报纸时,是由一个青年朋友带一个小学生,比赛开始,每组出1人开始石头剪刀布,输的人把报纸对折,我们社区的参赛者因为点背第一轮就被淘汰了,其他的参赛者经过一轮轮的角逐,到后来,有抱着的、有背着的,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这场运动会虽然表面上只是纯娱乐的活动,但它给我们营造了特别快乐的气氛,同时因为有镇政府和各村(居)团支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的活动才得以完满成功,这就充分体现了我们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也大大提高和调动了青年朋友们对工作的积极性,增进了我们之间的交流。在游戏过程中,个个都用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我在里边深深地感受到了我们的团结精神,和为成功而努力争取的精神,这是令到我非常感动的。

  这场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给我们社区增添了新活力,仔细回想趣味运动会的流程与各个细节,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教训。

  我深信,只要我们社区团支部能够继续努力,谦虚改进,怀着这份热忱走下去,以后的活动和工作肯定会越办越好。

查看更多 “杰盛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