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 红桥区 正文
[红桥区]六段社区快乐营地,展示自我
2012-09-12 17:34

  8月14日这天,天微微阴沉,透着一丝丝凉意,天公真的做美,因为这天我们丁字沽六段居委会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将组织本社区的少年儿童开展主题为“快乐营地,展示自我”的快乐营地活动。

  清晨居委会的同志们在韩主任的带动下,早早的将小台球台子,小足球台子,小乒乓球台子分别安装好,并摆放在社区内,社区的孩子们高兴的早早就来到居委会门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看着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又蹦又跳的样子,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

  9点钟孩子们已到50余人,韩主任给孩子们讲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宣布了活动开始,只见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进入了比赛,随后进行了一场乒乓球比赛,他们挥舞着球拍,将乒乓球来回的拍打,小小银球传友谊,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足球台上的比赛更是激烈,孩子们分成小组轮流参赛,不时的传出孩子们加油的呐喊声,有许多观看的群众也不断的为孩子精彩的比赛加油、鼓掌。居委会的主任们在一旁不时地做着指导,并告诉孩子们只有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活动在激烈而有序的进行着,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11点30分宣布活动结束,孩子们仍然意犹未尽,非常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即增长了知识,又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孩子们互动、互学、互帮、互助,创设了良好的氛围,也丰富了孩子们暑期的生活,使孩子们在这里享受了游戏的快乐,结交了快乐的伙伴,同时也展示了自我。

查看更多 “六段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