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傅俊杰
2012-09-05 15:22

  

  事迹材料

  傅俊杰,男,党员,现任公安和平分局政治处副主任,分局团委书记。该同志积极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各种形式的“公安青年志愿者活动”,并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青年民警做出了榜样。

  多年来,公安分局团委与辖区老人院、幼儿园、启智学校等单位订立了协议,定期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其中开展活动。如自08年开始的,与启智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携手迎奥运”系列活动,定期组织老人院的老人到鼓楼商业街逛庙会游览,感受节日喜庆;重阳节前夕,到养老院为老人开展服务和送温暖活动;“六一”儿童节深入辖区幼儿园为困难儿童带去了糖果和小礼品,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赞扬。同时,还不定期的组织青年民警以多次深入各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法律咨询等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年民警们到区重点工程工地进行义务劳动,同时还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有关安全防范、养犬管理、户籍管理等方面宣传材料,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心得体会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它在有限的范围中让他人露出了笑容。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