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李富贵
2012-09-05 15:22

  

  事迹材料

  李富贵,天津市福顺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汽车高级技师职称。曾担任过天津市和平区环卫局局长助理、监理所所长、汽车一队二队队长、修理厂厂长、垃圾处置场场长等职务。曾于2004年和2006年连续两届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两次评为全国建设部环卫系统先进个人、多次评为区局优秀共产党员、五一劳动者勋章。从事环卫工作50多年,由于工作上改革创新、业绩突出,直至68岁才退休。为发挥余热还担任着福顺公司经理职务,协助领导做好环卫工作。多年来一直热心志愿者服务。

  在2008年帮扶一名困难学生郭强,其父亲郭士和在粮贸公司上班,母亲重病在家,既要担负大额的医药费又要支付学费,家庭经济困难,当李富贵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郭强购买了一台电脑帮助他学习,而郭强也以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大学文凭。

  2011年和平区白楼街有位困难户任文生,李富贵便每季度给予200元经济帮助,并在春节佳节前一次性800元慰问。

  做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李富贵多年来坚持参加义务植树,积极参加街道小区的卫生清洁劳动,总是已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做到回馈社会、回馈人民。

  五星志愿者心得体会

  做为共产党员、两届劳动模范,同时多年在领导岗位担任要职,深刻地认识到为人民服务是做事的根本。我时刻以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劳动模范的精神激励自己。向困难的人伸出援手、为别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而这些则是一种信仰,一种可以传递的信仰。我以此为荣、并愿意为此继续努力。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