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王春雷
2012-09-05 15:22

  

  事迹材料

  王春雷同志是天津市和平区泰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的居家养老服务员,负责新兴街老人的修脚工作。

  王春雷经常到家住汉阳道的田素兰老人修脚,因为糖尿病的原因老人的眼睛已经失明多年了,老人感概地说:“虽然我从来没看到过你,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善良和热情,感受到了你对我的帮助,真心的向你说一声谢谢!”后来老人搬到河东区居住了,王春雷还是一如既往的骑着自行车,坚持到河东区为老人修脚,他已经把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

  王春雷曾经为一位从来没修过脚的老大爷修脚,老大爷的脚趾甲又长又厚,而且脚底下还有厚厚的脚垫,已经影响到走路了,王春雷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把他的脚修得非常干净,然后老大爷在屋子里走了一圈,非常高兴的说:“真是太好了,修完脚之后感觉全身都是轻松的,脚不疼了,走路也不费劲了,你就像大夫一样治好了我多年的脚疼,政府开展这项工作对老年人太有用了,解决了老人们的实际问题。”

  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不平凡的工作。五年来,他收到老人送来的锦旗5面,表扬信30余封,表扬电话50余通,被老龄委授予优秀服务员称号。

  心得体会

  我是一名从事修脚工作的居家养老服务员,参加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已经有五年之久了,为300多老人服务,老人们已经完全把握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了。

  有人说: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干修脚工作的真是不多了。我想任何工作都是人干的,只要能吃苦有奉献精神,没有什么是干不成的,干这项工作虽然挺辛苦的,但是我每天去那么多家庭,为那么多和蔼可亲的老人服务,心里还是暖暖的。有很多老人说简直就是离不开我了,如果没有我,真不知是怎样一种状况。我想,我为老人服务代表的是政府的形象,我们的政务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而且我很荣幸能成为为老服务中的一员,在我的工作中也经常能听到老人们的感慨,那就是有了居家养老服务,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这足以说明来人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工作室密不可分的。

  随着居家养老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也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同时也不断的积累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公司的悉心栽培,也感谢公司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的工作条件和优厚的待遇,让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加得心应手,未来我会更加积极向上的参加公司的各项工作和服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