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沈丽珍
2012-09-05 15:22

  

  五星志愿者事迹材料

  沈丽珍老师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为人正直,富有爱心。作为组长和班主任,她处处以身作则,是老师和学生们的表率。多年来,她把“少先队活动”作为德育教育的一个抓手,每学期她都会组织同学们到福利院、养老院、聋儿康复中心、困难伙伴家开展慰问活动,到社区开展小义工活动。2009年春节她带领学生们与小白楼街外来务工困难家庭申鑫同学建立了手拉手关系。逢年过节她不仅组织老师和同学们去看望申鑫,自己还要专程再去看望申鑫年迈的姥姥、姥爷;申鑫六年级时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她和组里的老师们分头来给她补课。三年多来,她所带的年级组老师,所带班级的学生和她自己,先后数次为申鑫家捐款数千元,捐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不计其数。2009年暑假,她和学生及家长们在肯德基还为申鑫开展了一次圆梦活动。申鑫的姥爷感动得多次到学校送来感谢信,他每次回东北老家都会告诉家人:天津人太好了。沈老师不仅教会学生学习知识的技能,还教会了学生如何做人。她在和学生奉献爱心的时候,也为我们天津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沈老师所带的班级年年都被评为区级三好班集体和红旗中队,2007年和2011年还被评为市级三好班集体。她个人也多次被评为区级优秀中队辅导员,2011年被评为“和平区十佳中队辅导员”。2011年被和平区政府命名为“和平区先进个人”的称号。

  个人感言:在奉献爱心的时候,也为我们天津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