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郑冬晖
2012-09-04 16:06

  

 

  个人事迹

  郑冬晖,女,1980年12月出生,汉族,河北人,中共党员,2001年5月参加工作,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除害消毒服务管理站站长。自2001年参加工作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郑东晖为志愿服务事业奉献了无数的时间和精力。一直以来,郑东晖始终坚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并积极投身与爱心公益事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作为除害消毒服务管理站站长,她在自己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的同时,积极教育引导站里的其他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结合除害消毒服务管理站的工作特点,利用3.5、12.5等志愿服务日等契机,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兵营进行蚊蝇消杀,从而保障广大官兵的休息环境;多次为五保户排忧解难,为其进行灭蟑消杀;带领青年志愿者对受到雨水浸泡的房屋、楼道、垃圾绿化带、下水道等处进行全面消杀,消除蚊蝇孳生地;多次带领志愿者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活动,普及病媒生物防治常识,到滨河广场、体育馆、早市等人口密集的场所进行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到病媒生物的危害,预防了各种传染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郑东晖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热心公益事业。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心得体会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爱,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爱。我相信凭着这心中的一颗爱的种子,从我做起,从年轻人做起,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大家看到这个社会始终还是温暖的。也许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我会继续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尽己所能让爱与快乐传播下去,做一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