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唐广兰
2012-09-04 16:08

  

  尽职尽责 志愿服务

  唐广兰,女,1963年5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金谷里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

  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职责,勤学习、抓落实、求实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观念纯正。勤实践,工作主动积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积极创新、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作风扎实细致,执政为民,情系社区。在百年不遇的冰冻灾害、夏季雨灾、社区环境改造、双气入户、协调部门安装健身器材、建立社区小花园等等工作中,身先士卒带领广大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建设成为一个管理有序,服务便利、环境优美、治安良好、人际和谐的现代化文明社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曾在2009、2010、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她所在的社区还被评为出席《天津市文明社区》《市级党建达标》《先进党总支》《和谐社区》《绿色社区》称号。尤其是在综治维稳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做事雷厉风行,对待重点人,不顾个人得失,在身体状况极差的情况下,奔波于北京和汉沽之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真情换回他们的理解。她更是一名志愿者,她深知仅靠极少数的力量改变社区是不够的,她就积极发动辖区广大党员参与到辖区志愿者队伍中,至今已发展志愿者达700余人,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她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和志愿者精神服务社区、服务居民。

  志愿者服务心得:

  我自从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来,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困难群体,利用工作之余,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结对帮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事,用自己的行动把爱心奉献给社会和他人,并坚持6年如一日,走遍了辖区的大街小巷,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更重要的是在帮助他人时,内心那种不易言表的满足感和成就感,使自己的内心感到无比的快乐,这种快乐更加充实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心灵得到了升华。同时通过与困难群体,谈心、交心,也使自己全面提高了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自己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和服务百姓,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