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李瑞良
2012-09-04 16:08

  

  事迹材料

  李瑞良男63岁中共党员滨海新区河西街宜春里社区志愿者

  李瑞良同志自二00九年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三年来他忘我的积极投入到社区各项活动当中,为社区建设积极工作,默默奉献,处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居委会和居民群众的热情赞扬。表现之一,做社区义务宣传员,充分发挥他书写大字的特长,主动担当起写标语办板报任务。还辅导居民学习是社区的宣讲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社区的重点工作,随叫随到、尽心尽力为社区建设献计出力。表现之二敬业负责、乐于奉献。二0一0年五月份社区老年大学成立时,他被聘为书法班指导老师,积极备课认真教学,每周三给中老年人讲课,从未耽误,就连自己去天津看病也急着往回赶,饭都顾不上吃,也不耽误给学员上课,学员为此伸出拇指称赞。他在给中老年人上课的同时看到学生写字较差。便主动要求开办学生硬笔书法学习班。从此又当上了孩子王,每周日上课,无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不停,负责义务指导,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表现之三是热心社区公益。参加志愿者以来,他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在社区扶贫助困,为灾区人民捐款。社区文化活动、调解邻里纠纷到处都有他的身影。他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精神感动着居委会工作人员也鼓舞着居民群众。

  心得体会

  从工作单位退下来后,由于几十年按时暗按点、忙忙碌碌的习惯了,突然闲下来很不适应,情绪也不好,在这时候,正遇到社区组织志愿者队伍,便积极报名参加。我有写大字的特长,为社区写标语写板报。2010年5月,又担任了社区老年大学的书法班指导老师,一下子又忙活了起来这不但为社区建设力所能及的干了点事,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娱乐了心情,现在是越干越起劲了。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