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隋劲松
2012-09-04 15:28

 

 

  事迹材料

  隋劲松,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预备党员,2006年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并参加工作,助理工程师,现为天津石化综合管理部社区管理科科员。参加工作以来,他自觉把实干、求学、奉献作为人生追求,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先后被评为天津石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2011被天津团市委、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参加工作以来,在完成自身岗位责任的同时,他主动要求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服务站任务繁忙的情况下,牺牲业余时间为广大职工提供配钥匙、磨刀剪、修自行车、维修电脑电器等志愿服务,累计提供服务500余小时。2011年8月,他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了天津市第90位、大港第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的爱心和善举,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隋劲松始终以雷锋精神鞭策自己,坚持“以过硬的技术服务人、以真诚的态度感动人、以奉献的精神凝聚人、以高尚的情操鼓舞人”的服务宗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他常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传递的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的服务项目,更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青年人甘于奉献和勤奋工作的精神”。

  二、志愿者心得——隋劲松心语

  身为志愿者要乐于奉献,可以不计自己的得失,用科学的方式和有力的措施,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用温暖的行动回报培育自己的热土。有这种精神,我们的社会就会更进一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