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仝惠芬
2012-09-04 15:29

  

  事迹材料

  仝惠芬自2009年在开发区紫云社区注册志愿者,累计活动时间达288小时,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如支援灾区捐款、捐物活动,安全维稳巡逻和各项卫生清整活动。

  2008年汶川地震时,仝惠芬正在深圳探亲,第一时间便给党支部表示请为其代捐100元表示心意。后来又在党支部交特殊党费100元,支援灾区建设。2008年她还参加天津市平安志愿者安全巡逻活动,2010年舟曲发生灾情之后,全家也积极捐款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除此之外,2009年-2012年期间先后多次参加了开发区昱泉园、荣鑫园、郑华公寓等小区和泰达青年园环境清整活动,为慈善超市捐赠旧衣服,参加各类慈善义卖活动,以及清雪运动和清理小区小广告活动,并多次代表紫云社区参加如开发区志愿者月启动仪式等大型志愿者活动,并且作为紫云社区平安志愿者巡逻队成员,多次参加两会维稳、重大节日安全巡逻活动,为志愿者工作奉献自己的热情。

  心得体会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精神不分年龄。我是开发区紫云社区志愿者仝惠芬,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更多的人,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用自己的爱心去抚慰更多的人。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普通而平凡,但却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生活会变的更加和谐和幸福,所以我希望有更加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