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新疆路社区流动花朵暑期活动
2012-09-03 17:46

  每年暑假,既是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同时也是孩子们感受生活,学习课外知识的好时机,既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还可以学习本领,增强社会责任感。新疆路社区为了丰富流动花朵的暑期生活,较好地解决流动人口子女暑期教育的后顾之忧,开展了丰富的暑期活动。

  2012年7月13日,新疆路社区开展了“流动花朵暑期活动——我的七彩生活”主题活动,共有流动花朵2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为了培养孩子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训练大家对事物的集中注意力。天津南开大学的师生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游戏活动,第一项是“大风吹、捉虫虫”,由老师发出指令,孩子们依照老师的指令做出相应的反应,输了的同学退出游戏。第二项是踢毽子比赛,将同学们分为两组进行竞赛,以总分第一,决出胜负。

 

  活动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大家在相互鼓励、协作中完成。这样的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社交能力,有利于培养他们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

查看更多 “新疆路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