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红桥区]佳园北里社区庆6.1涂鸦大会活动信息
2012-09-03 17:46

  2012年5月29日,佳园北里社区居委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庆“六.一”涂鸦大会。参加大会的有街关工委领导、社区宣讲员和社区的少年儿童共计30余人。

  大会首先由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邢老师为小朋友们献上“六.一”寄语,告诉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对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大会上我们还为到会的每位小朋友发放了彩笔,并让他们现场绘出心中的美好家园,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看到孩子们认真的作画,我们又高兴又感到任重而道远,因为我们现在的家园还不够美,社区还存在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看到这一张张纯真而美丽的小脸庞,让我们觉得更应该努力工作,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家园!

  大会即将结束时,佳园北里社区居委会书记还提出倡议:希望每位小朋友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献一份微薄之力。与会的家长都纷纷表示,社区为孩子们创造这样展示自己的机会很好,并希望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查看更多 “佳园北里社区快乐营地” 相关信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