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和平区]宁夏路社区 教师“暑期工作随笔”
2012-08-29 11:25

  宁夏路社区教师"暑期工作随笔" 

  社区教师特殊的岗位,孩子们放假,也正是社区开学,从暑假开始的第一天,社区活动种类的就变得火爆起来,社区主任、社区教师根据学生的特长开办了计算机班、棋类、桌球、兵乓球兴趣小组。一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双职工家庭的孩子们与家长纷纷报名,希望孩子利用暑期练习一项特长。于是孩子们在快乐营地做各种游戏,尽情地玩呼啦圈等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流动花朵”象棋PK

  高手对高手,都很厉害,从一开始,流动花朵李龙康步步为营,没有给对方留一丝退路,简直把对方逼到了死沟。对方想出车,但是这样一来,李龙康的炮就会将对方。对方若退,李龙康又会进。这可真是进也不行,退也不行。李龙康看对方为难,越是高兴,反而幸灾乐祸地催对方:“小子,你快点啊!”,对方简直要泄气投降了。最后,李龙康得意哈哈哈——“我赢了”

  “流动花朵”呼啦圈

  “流动花朵”呼啦圈的同学边玩边演示给大家看(我会在胳膊上转、我会在脖子上转、我会在腰上转、我会向前抛再滚回来玩、我会转动手腕玩、我会滚着玩、跑着玩、跳着玩、钻着玩、套着玩流动花朵呼啦圈有这么多玩法,社区教师注意引导孩子们每种呼啦圈玩法的技巧,并掌握好其要领。

  “流动花朵”乒乓球

  “流动花朵”乒乓球真的给“流动花朵”带来了很多乐趣。“流动花朵”一直都很喜欢打乒乓球,社区主任、社区教师为流动花朵大气兵乓球架擂台,流动花朵争先恐后轮流拼打,一打就会忘记吃饭。“流动花朵”还经常和小伙伴们切磋球技,在比赛中“流动花朵”的球技有了长进,“流动花朵”友谊增进了,结交了更多的好朋友。

  学生家长也纷纷表示:“现在社区的快乐营地给孩子们在暑期中提供了好去处”

    查看更多夏路社区快乐营地相关信息。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