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林怡伶
2012-08-28 16:53

  个人事迹介

  林怡伶,女,中共党员,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09303班的学生,班级志愿委员,学院党员实践基地——马场街市民学校的学生负责人。在校期间,她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大一学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大二高分通过法语专四考试并获得了奖学金。她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跃于校园舞台。身为班干部的她协助班长完成了许多班级工作,组织同学参与了多次校园活动。如带领班里的同学组织策划09级新生联欢晚会和元旦晚会;代表学院参加校青年时事论坛活动,获得了“优秀理论学习奖”;5月份,代表学院参加校趣味运动会,获得了最佳精神风貌奖。10月份,其所在班级——09303班获得了“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这一切与她个人的努力分不开。

  她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至今累计服务时间超过300小时。在志愿活动中,作为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的她除了安排课表,组织授课人员外,她也亲自参与实际的教学工作。三年来,她扎实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没有过半分懈怠和马虎。正是因为她的努力付出让她依次被评为2010年“河西区第七届市民学校优秀教师”,天津外国语大学201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2011年“校级优秀团干部标兵”和2011年“天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个人服务心得体会

  自2009年至今,我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已有三年之久,平均每年累计服务时间超过100小时。想起自己最初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是出于一种新鲜感。然而,在服务的过程中,我结交了不少朋友,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也认识到很多道理。渐渐地自己发自内心地喜欢上志愿服务这项工作,让志愿服务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今后,我还会继续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为集体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