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顾昱雯
2012-08-28 16:53
 

  事迹材料

  志愿活动经历:

  2009年学校第一批前往天津“太阳村孤儿院”的志愿者

  2009年江苏省“汉语桥”美国中学生夏令营随团志愿翻译

  2010年达沃斯经济论坛志愿翻译

  2011年环渤海区域合作市长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志愿者

  2011年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2年被选为全国大学生大运会志愿者

  性格活泼的顾昱雯一进大学便积极的投身到学生会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正是在学生会三年的工作历练和扎实的英语基础将她塑造成一名热心、真诚的志愿者。

  竭诚为同学服务一直是顾昱雯工作的宗旨。凭借这样一颗赤诚的心,她被推选为天津师范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会长,并作为党员代表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学校庆建党九十周年活动的采访。

  三年的志愿者经历,不仅给她留下美好的记忆和人生财富,也为她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大一,她成为第一批前往“太阳村孤儿院”的志愿者。大一暑假,她成为江苏省“汉语桥”美国中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随团义务翻译,并接受江苏省电视台和徐州日报的专题采访。大二期间担任环渤海经济区市长会议志愿者。今年暑假,她又成为学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的一员。

  顾昱雯始终相信,生命的精彩,不是一个人享受聚光灯的闪耀,而是人与人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帮助。今年,顾昱雯又成为一名全国大运会志愿者,她将满怀激情,脚踏实地,在志愿服务道路上走得更远!

  志愿者心得

  人需要快乐,快乐的来源多种多样,但我相信,奉献的快乐却是其他快乐不能比拟的。志愿服务就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做志愿者就是一种生活方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奉献自我的同时,我不断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也收获着心灵上的成长。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