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屠丽鹃
2012-08-28 16:53

  

 
 

  爱,在路上……

  天津理工大学屠丽鹃事迹材料

  屠丽鹃,女,现就读于天津理工大学。自汶川地震事件开始投入到了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大一加入天津理工大学义工队,现任理工义工队队长。2011年暑假自愿随西部爱心公益社前往甘肃贫困地区支教,在甘肃省夏河县甘加乡八角城小学担任临时教师,并对当地情况进行走访和调查。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同义工队一起组织并开展了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如帮扶“太阳村”、为贫困地区募捐衣物、收旧利废、小学支教、义卖、救助白血病患者、资助山区贫困地区学业困难的孩子等,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太阳村”全名叫“天津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中心”,创始人王瑷丽阿姨义务抚养着许多因特殊原因而无家可归的孩子们,在这里他们自给自足,艰苦度日,对他们的长期帮扶意在缓解其在经济及农活劳动方面的压力。小学支教是为天津风湖里小学的农民工子女在放学后一小时辅导而组织的活动,以解决部分农民工家长因工作时间冲突无法按时来接孩子回家的情况。收旧利废及义卖等活动则意在通过劳动和汗水,为“太阳村”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或个人筹得善款。爱在于生活的点滴之中,爱·在路上……

  天津理工大学屠丽鹃志愿者心得

  爱是一束束阳光,驱散阴霾,扫走凄凉。爱的传递在于坚持与希望,在于人性的美好,公益的道路上,我愿做那一束光,愿尽自己微薄的力量给予人温暖的气息。公益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因为我始终坚信,爱…在路上…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诺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