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知识E站 正文
知更鸟从人类手中取食 摄影师抓拍精彩画面(图)
2012-08-28 16:05

  日前,一位英国摄影师拍摄到了一只大胆的知更鸟从人类手中取食的精彩画面,而给这只知更鸟喂食的正是摄影师的父亲。

  摄影师马特拍摄知更鸟在人类手中取食精彩画面

  38岁的马特(Matt Woods)原本是一名专业的汽车摄影师,平日给汽车杂志拍照。日前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与自家后院的一只小知更鸟建立起“亲密关系”,给小鸟喂食,便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

  马特说,他的父亲热爱大自然,平时常在后院给鸟类喂食,因此这只小知更鸟毫不畏惧,敢直接飞到父亲手边吃虫子。

  据报道,知更鸟是英国最常见的一种鸟类,通常在夜间鸣叫,声音悦耳动听,很受人们喜爱。但知更鸟的领地意识和防御性都很强,这只敢从人类手中取食的鸟的大胆行为在知更鸟中非常少见。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