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我爱我家 > 家长课堂 正文
女大学生因作弊被抓跳楼 再敲教育警钟
2012-08-17 10:38

  近日,甘肃省农业大学一位大一女生考试作弊被抓,因心理压力过大,该女生于第二天一大早从宿舍楼上跳下身亡。

  近几年,因各种原因在校园自杀的大学生层出不穷。专家和社会人士表示,高等教育应更重视心理素质教育,让大学生拥有健康心理的同时,正确理解生命的意义。

  考试作弊被抓女大学生跳楼自杀

  兰州市公安安宁分局介绍,10日6时40分许,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甘肃农业大学校园内有人跳楼,经了解,跳楼的女生于10日6时20分许,从17号学生公寓楼西侧楼道窗户跳下,经医护人员确认当场死亡。

  该女生选择用跳楼的方式结束生命,在甘肃农大学生中引起轩然大波,很多学生在网络上和微博中表达了震惊和惋惜。

  据甘肃农业大学学生介绍,该女生自杀前一天上午的英语考试因有作弊行为被发现,监考老师终止了这位女生该场考试,虽然参加了下午的考试,但这位女生晚上情绪一直很激动。

  “半夜了还能听见楼道里有人用很大的声音打电话,现在想来就是她。”和跳楼女生宿舍在同一楼层的一位学生介绍。

  经详细调查,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警方介绍,进一步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初步调查显示,跳楼女生平时性格内向,与人交往很少。

 [1] [2] [3] 下一页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