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我爱我家 > 家长课堂 正文
夫妻离异女儿擅自报班父拒付2万补习费
2012-08-17 10:38

  因女儿擅报补习班,已经离异的李先生拒付这笔钱。记者昨天获悉,昌平法院支持了李先生的要求。

  2006年,李先生夫妇经昌平法院判决离婚,由张女士抚养女儿,李先生则每月支付小云抚养费400元,并负担一般教育费。抚养费从2006年3月起至小云年满18岁止,但此后李先生有两年没有给付。去年8月8日,小云向昌平法院申请执行李先生抚养、教育费。

  今年5月18日,昌平法院向东城法院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协助扣留李先生的房屋折价款6万元。李先生随后向昌平法院提出执行异议。李先生同意给付小云抚养费9600元,购买两副眼镜费784元,学校组织学吉他费475元,执行费527元等共11300余元。但对于小云在2008年校外某寒假班的补习费2万余元存有异议。

  法院最终支持了李先生的异议。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杨朔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