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快乐营地 正文
静海县积极开展“快乐营地”暑期主题活动
2012-08-12 21:14
 

  为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7月16日,静海县西翟庄镇组织本乡镇被命名的两个“快乐营地”的学生及幼儿园师生们深入军营,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暑期活动——快乐军营一日游,并以此拉开了全县“快乐营地”暑期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日,师生们先是参观了战士们的内务,然后观看了我军现代化的军事武器,并来到战士们的训练场地一试身手,最后师生与战士们进行了文艺互动。战士们的快板《说说咱们的新营房》,反映了近几年我军战士的生活、工作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武术《铁拳报国》展示了战士们保家卫国的雄姿;幼儿老师们的舞蹈激情四溢;孩子们的相声《较真》说出航天战士勤奋、认真、默默工作的精神状态;舞蹈《三个和尚》、《我最棒》把孩子们的天真表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县部分文艺界的爱好者前来助阵,给整个活动增添了色彩。

  通过一天的参观、游玩、演出,增进了军民鱼水情的同时,孩子们看到了战士们整洁的生活环境,学到了军人快捷、整齐、威武、有序的生活规律,领略了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接受了一次高标准的爱国主义教育。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王楠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