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滨西社区举办“共话端午”主题活动
2011-06-23 17:42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滨西社区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社区居民、民警、未成年人、外国友人共话端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小小世界幼儿园的外籍教师玛丽亚和凯瑞。

  活动期间,组织社区居民、未成年人、民警、外国友人参观端午节宣传展牌,进一步了解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的由来,特别是过端午节的各种习俗,如:吃粽子、赛龙舟、门前挂艾草、配香囊、喝雄黄酒等等,以展牌的形式,呈献给大家。大家围坐在一起学习包粽子,社区还专门买来了香囊送给了两位外国有人,澳大利亚的玛丽亚高兴的连连说:“中国的端午节好,我非常喜欢。”

 
稿源: 编辑: 田娜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