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宁夏路社区开展“牵手流动花朵 感受党的温暖”
2011-06-21 18:00

  5月31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区关工委与劝业场街宁夏路社区联合举办了以“牵手流动花朵,感受党的温暖”为主题的庆六一老少同乐趣味活动,来自区关工委的离退休老干部与宁夏路社区的外来务工子女一起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为了促使孩子们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区关工委与劝业场街社区主任、社区教师共同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多个环节的活动。在关工委老干部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参观了老干部荣誉室,聆听了关工委同志为他们讲解的革命传统故事,使孩子们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再教育。

1
1

  随后,关工委老同志们与孩子们开展了“棋类PK”、“猜谜语”、“环保小制作”等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趣味十足。关工委副主任马远还主动出资购买了笔袋、自动笔等文具,为这些外来务工子女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1
1
1

  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周庆芳和“五老”宣讲团副团长杜志荣也亲笔书写“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共命运,跟党走”书法作品赠予他们,表达了关工委老同志对这些身在异乡的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最后,在社区主任、社区教师的带领下,老同志们与孩子们玩起了“击鼓传花唱红歌”,一曲曲红歌唱响了这次庆六一老少同乐活动的主题,使这些孩子们感受着节日的快乐,感受着老同志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受着党的温暖。

 
稿源: 编辑: 田娜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