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滨西社区未成年人“优秀环保童谣”传唱活动
2011-05-24 13:39

  ——珍惜地球保护地球的肺

  在世界第42个地球日到来之际,和平区劝业场街滨西社区组织社区未成年人、11中学七年二班的部分学生与肯得基新华路店,于2011年4月19日联合开展了“珍惜地球保护地球的肺”优秀环保童谣传唱活动。目的是在社区广大未成年中增强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提倡低碳环保生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护我们赖以生活的地球。此次活动共有26名学生和社区教师、主任参加。

  在活动中,首先由肯德基新华路店的两位姐姐为大家讲解有关保护地球得知识及方法,并指导孩子们学做环保纸艺,然后由社区主任、社区教师辅导社区未成年人学唱“环保优秀童谣”,大家一拍手歌的形式,很快学会了,整个活动体现出趣味、欢乐的气氛,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大家增长了很多环保知识。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