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越秀路街快乐营地冬令营开营啦!
2011-01-31 14:43

  玉兔迎新春 共建结硕果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我们迎来了寒假的到来。“玉兔迎新春共建结硕果四号路小学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结业式暨假前安全教育、越秀路街快乐营地冬令营开营仪式”于2011年1月19日在四号路小学举行。参加活动的有越秀路街文教科长、综治办领导、各社区辅导员、社区志愿者代表、四号路小学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共380余人。

  多年来,我街与四号路小学校积极开展“学校与社区”的共建活动,在活动中大家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为了继续发挥学校与社区的紧密联系,首先学校聘任越秀路街社区辅导员陈国红老师为校外辅导员,为她佩戴红领巾并颁发聘书;接着越秀路街文教科科长与四号路小学校长现场签署共建协议,并交换证书。然后文教科王科长介绍长期共建的成果、照片展示,还有市级快乐营地教师村社区活动集锦。接下来进行学习成果与共建活动展示:剪纸花雨社杨洪发老师的自编自演的表演唱;学生跳绳展示;少儿英语;竖笛表演:《摇篮曲》

  学校金帆艺术团表演的大合唱,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街综治办的王叔叔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驻街单位“养乐多”利用幻灯片和现场问答互动等形式,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肠道卫生的讲座。愉快的假期即将到来,让同学们都投入到社区的怀抱,积极参与快乐营地活动。“玉兔迎新春共建结硕果四号路小学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结业式暨假前安全教育、越秀路街快乐营地冬令营开营仪式”拉开了冬令营的序幕,各社区快乐营地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