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多建廉租房 让更多人笑出来
2010-12-19 22:45

  12月18日,笔者在青岛市四方区廉租房康居公寓不止一次地看到了廉租房住户开心的笑脸,他们的笑声也爽朗地在小区的边边角角想起来,让人听起来是那么欣慰。更有一位40多岁大姐的孩子利用今天学校周末休息的机会一起来看他们的房子。据这位大姐介绍,她家现在政府每月补贴800多元,而他们现在租房子月租需要900多元,也就是说他们每月要额外支付租金100多元,而住进小区之后,按照规定,只要交付30元偶就可以了,而且可以最少住三年。

  从四方区的廉租房小区参观出来,正感叹实施廉租房制度给青岛低收入人群带来的切实好处的同时,手机上一条新闻正好弹出。太原市也于昨日即12月17日下午在小店区政府举行2010年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仪式。据悉,12月20日以前,总计3568万元的补贴资金将全部发放到全市8786户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太原市廉租住房建设稳步进行,自2008年起,太原市政府采取在棚改和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中按比例配建的方式,新建廉租住房19万平方米,共计3760套。

  这样的新闻让笔者为之一振,真想大呼一声“好”。真的,在科学发展观的今天,在以人为本的今天,我们想听到更多的笑声,笑声多了,生活就美满和谐了。

  期待更多的廉租房,期待更多的笑声。

(作者:黄河社区 累也不说累)
 
稿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 邢娟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