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泊江里社区举办“读中华书籍,弘中华精神”活动
2010-08-09 14:19

  泊江里社区为增强青少年读书兴趣,结合创建学习型社区的活动,于2010年8月3日上午9:00在泊江里居委会活动站组织青少年参加“读中华书籍,弘中华精神”活动。由泊江里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组织,天津师范大学实习学生协助参与,邀请了社区党员、老年协会会长、社区青少年教育协会义务讲师王文宣老师做了名为“好书共同分享,阅读丰富人生”的讲座。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他多年来积累的读书笔记,教授给同学们一些读书的方法和技巧,教育他们要在快乐中读好书,在创建学习型社区中争做小主人。

  本次活动共有八十余社区青少年及家长参加。这次活动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阅读意识和兴趣,让他们了解到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书籍等途径来获取知识。让青少年迈出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第一步,让他们意识到读书是一种快乐、读书是一种享受,读书要多思考,知识在于积累。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