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正文
暑期公益活动创新 流动青年宫走进快乐营地
2010-07-23 10:22

  7月22日上午,天津流动青年宫走进河西汉江里社区开始服务快乐营地的首场活动。服务快乐营地是天津市文明办未成年处联手流动青年宫服务青少年的一种新合作模式的探索。此次活动流动青年宫给大家带来了十余项文化体验活动,现场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小饰品DIY是女同学们的最爱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自制洗手液,在实践中学习了化学知识

人体彩绘并不是女同学的专利,爱美的男生也情有独钟

丰富是多彩的桌游活动

  此次活动在社区的活动中心开展,一进社区活动中心就看见有孩子早早的等候在那里。活动开始前流动青年宫的老师给孩子们做了简单的活动介绍,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热闹起来。串珠、人体彩绘的项目最受女孩欢迎,特别是人体彩绘一个赛一个的“臭美”给老师提各种技术要求,不过男孩中也不乏有心灵手巧之士。各种桌游、洗手液制作、电子足球等项目成了家庭游戏,孩子和家长一起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最庞大队伍的是爱动在运动,为了体验这个项目大家排起了长队,队伍当中还有家长的身影,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无奈的叹息声。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用自己的积分卡换取了流动青年宫给大家送上的小礼品。接下来流动青年宫还要走进全市近十个社区服务快乐营地进行服务。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洪涛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