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十九中学成立青少年思想道德讲师团启动仪式
2010-05-18 15:28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和平区关工委、劝业场街、十九中学联合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暨成立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老干部讲师团宣讲基地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由学校领导向未成年人讲师团人员发聘证书,由区关工委主任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讲师团宣讲基地揭牌,随后,老干部讲师团成员通过幻灯片为中学生讲述五四运动先驱者的反帝反封爱国运动。在纪念五四活动的现场,十九中学一批新共青团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向学校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发扬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把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十九中学在全市首个成立青少年思想道德讲师团,青少年思想道德讲师团是一个新生事物,是充满了时代特色的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它开辟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新途径,营造了全社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氛围,他是一个战略工程、希望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老同志们将用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学识、爱心和奉献精神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辛勤的工作。

  此次活动和平区教育局社区教师党支部、劝业场街社区教师为活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和平区关工委、劝业场街、十九中学

  2010.5.4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