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资讯快车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闭幕 刘延东发贺信
2010-03-03 13:40

  刘延东发贺信袁贵仁韩正殷一璀出席

  由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阳光下成长”——全国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昨晚(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发来贺信,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赐贵出席闭幕式。

  刘延东在贺信中希望各级各类学校通过艺术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高尚的审美修养和丰厚的人文素养,汲取中华民族和世界各民族优秀文化艺术财富,为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奠定基础。袁贵仁在闭幕辞中指出,加强艺术教育,是当前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把艺术教育放在学校教育中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健康向上艺术活动为载体,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感染学生,激发学生,塑造学生,努力让广大青少年成为艺术教育受益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韩正在致词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广大青少年富有情趣的艺术表演、散发着朝气的艺术作品,为早春的上海增添了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他同时诚挚邀请大家前来参观世博会,共享世博会带来的快乐。

  会上宣布,下一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将由教育部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沈晓明和刘赐贵交接了展演活动的会旗。(焦苇李爱铭)

 
稿源: 解放日报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