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梅江街举办“玉水伴我成长”冬令营活动
2010-03-01 13:29

  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

  自2月5日梅江街举办的“玉水伴我成长”冬令营开营以来,各社区的青少年纷纷来到社区,参与社区课堂的各种学习活动、兴趣小组活动,丰富了寒假期间青少年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学习兴趣,培养了新的技能,增强了社区的认同感,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今年寒假,梅江街针对社区青少年由学校的主课堂回归到社区的情况,根据青少年的特点和需求,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玉水园开设了“书画班”、“舞蹈班”、“手工艺术班”,对青少年开放电脑室、台球室、乒乓球室,专门邀请有教学经验,热心公益事业的的志愿者授课。其他社区也纷纷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景观社区开展了“小小志愿者”献爱心活动,云水园社区举办了社区青少年书画班活动。各项活动集学习、趣味、新颖、活泼于一体,为社区青少年精心设置了一套丰富的“自助餐”,使大家在学习中有所收获,在体验中有所感悟,深受青少年喜爱。

  此后,在每年的寒暑假,我们将不断完善活动机制,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活跃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我们诚恳的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和家长们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让我们共同拥有快乐,幸福,美好的社区生活!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