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中阳里社区关爱流动人口迎新春联谊会活动信息
2010-03-01 13:03

  2010年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中阳里社区流动人口管理分站认真贯彻落实区、街的各项部署,进一步推进“四方承诺制”工作的深入开展,让春节期间留津过年的流动人口能够安心快乐地度过喜气洋洋的春节,2月8日,中阳里社区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迎新春联谊会活动。新春联谊会在喜庆祥和的音乐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领导与汉沽中阳里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及家庭欢聚一堂,包饺子迎新春。区、街领导还为每位流动人口送上了“福”字,一张福字代表着喜庆祥和,更送去了社区的一份真情,让大家平平安安、高高兴兴地迎接新春的到来。之后,“四方承诺制”中的居委会、派出所以及流动人口代表分别就去年一年的关于“四方承诺制”开展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领导对社区流动人口工作的各项实施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各方人员再接再厉,共同携手促进社区的和谐建设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快速发展,共同铸就美好的明天!今天同时也是流动人口黄德娥的生日,社区还特意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为其庆祝生日,大家为他唱着生日快乐歌,气氛十分温馨。庆生之后,区、街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同社区流动人口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一起联欢,唱歌、聊天、吃茶果,大家十分高兴,更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使流动人口体会到了领导的关怀以及社区送来的温暖。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社区居干们端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大家吃在嘴里,暖在心里,展现了“湖四海一家亲”的温馨画面。

  通过这次新春联谊会,流动人口们深深感觉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关心和真诚帮助,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温暖。大家准备来年继续为汉沽的社会、经济发展再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