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律纬路社区快乐营地“正月十五猜灯谜”活动
2010-02-26 13:12

  今天上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我社区文化生活状况,我律纬路社区利用青少年学校这一平台,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有奖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活动已成为元宵节不可缺少的节目,也把我社区的春节节日活动推向一个高潮。活动现场彩灯高挂,彩条飘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对猜灯谜竞赛活动怀着极大的兴趣,纷纷踊跃参加。大家都在谜面前冥思苦想,积极开动脑筋,专注地投入到猜答案之中,一些猜谜高手在旁指点迷津,一旦猜出了谜底,欢呼雀跃。

  兑奖处,猜出一道灯谜可以获得一个笔记本或者一个小玩偶,猜谜正确者,领取到了那展示自己智慧的奖品,笑逐颜开,猜谜错误者,则仍不放弃,回头再来……不仅可以睿智,还能训练逆向思维,猜灯谜既可启发思维,锻炼智力,也可使人增长知识,提高文学修养,享受生活情趣。

  我社区青少年学校借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寒假期间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思维,更好地展示他们的智慧,收获颇丰。我们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学业有成。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安蔚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